Миша

【膝髭片段】发尾

风渡烟松:

*有人说XX你真是个纯洁的孩子,我不说话,只是果断地开出了我的托马斯小火车。


*片段,车,慎入?


*背景是弟弟想要拿到兄长头发干点什么事情又不想让兄长知道……emmmm,总之可能是想干点坏事呢……


 


[想悄无声息拿到兄长头发的弟弟丸]X[关键时候总走神的阿尼甲]


 


总之,是都不用心做正事的两兄弟(敲黑板)





 


膝丸沉默地亲吻着兄长瓷白的颈,浅金的发粘湿了也是灿金的颜色,压抑着吐气的声音近在咫尺,躺在那里被他为所欲为的人是兄长,但当气息压着一点嘶哑的喘息喷在耳畔,耳尖如同要着了火的反而是自己。




兄长……兄长……




一点一点亲吻着吸吮着汗水,肢体交缠,拥紧了胸膛贴住左肋,心脏隔着皮肤砰砰跳动,捉摸得到的心跳,捉摸不到的心意。




亲吻中半截发束落在唇齿间,他着迷般地细细咬着,却被谁伸过来的手贴着额头推开。




“不用心哦……”身下的兄长仰躺着,琥珀色的眼眸半睁,里头隐隐流淌的,是落日溶金般瑰丽的色泽,膝丸分辨不出那是狡黠,或者只是浑不在意,“亲爱的……八脚丸。”




纵然揣着别样意图,依然在这一刻感觉到忍无可忍的青年俯下身去堵住他的唇,那抱怨的声音因此变得含含糊糊,在激烈拥吻的间隙流泻出来:“就算兄长不记得我的小名蜘蛛丸……八脚丸……又是什么奇怪的称呼。”




“有什么……不一样吗?"被扯起来揽住弟弟的脖颈时,髭切埋在膝丸的耳侧,漫不经心地,在起伏中喘息着说,抓紧膝丸背部的掌心下,砰砰的跳动清晰可感,一下又一下地捶打着,毫无掩饰,正如膝丸对自己炽热而从未有所保留的情感——




要是挖出来的话……在被送到峰顶之前,一个念头毫无目的地跑进髭切的脑袋里,来不及转一圈就被潮水般铺天阖地的难言欢愉冲到了不知哪个角落里,只留半句思绪懒洋洋地舒展,在让人指尖和脊椎都要发麻的愉悦中载沉载浮,漫无目的地漂浮着。




真想看看啊……挖出来……之后?




涌动缓缓平息,餍足着品味余韵的髭切懒懒地睁开眼,伸指抚摩自己上方膝丸的面容,抚摩汗湿的额际,抚摩在指尖下颤动的睫毛,抚摩挺直的鼻梁,抚摩唇角缘侧、那几根眼熟的浅色发丝。




而他只是漫不经心地笑着,或者也不曾在意着、




仰面吻住了自己的弟弟。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