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иша

【海隼】生病的魔王大人

蔚蓝:

微博发过了这里也存档下。


————————————


魔王大人生病了,原因不明。


据本人说是过劳导致的高烧。


“这种理由到底是想让人相信还是不相信啊!”客厅里短暂的沉默后叶月阳还是没有成功压抑住吐槽的冲动,紧接着就被站在身旁的搭档及时地拽住了。


“好啦好啦,阳。不管怎么说,隼前辈发烧是真的啦,海前辈已经确认过了。”长月夜还是挂着往常的温和笑容,配合地及时圆了场,顺便将重点又拉回了话题上,“隼前辈他现在怎么样?”


“除了发烧,似乎没有其他的症状,看起来也不是很严重的样子……不过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啊。”抬起手来摸了摸后脑勺,文月海深深地叹了口气,回答时的声调里也带着困惑和苦恼的意味。


然而话音才落,作为被大家依靠和信赖着的大哥哥,海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发言大概会加重小辈们的担心,于是立马换上轻快的语气,爽朗地笑了笑:


“——啊不过放心好啦,刚好我这周没有安排其他工作,可以留在宿舍里照顾隼,你们就全心全意地去完成工作,剩下的交给我交给我——”


 


……说是这么说。


但是要知道生病虚弱状态下的霜月隼,和平时比起来,除了摸上去不再是20℃的恒定体温,还有稍显萎靡的精神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


“没有想到原来发烧是这样的感觉啊,真是特别奇妙的体验呢,那么,为了配合现在这种难得的滚烫的感觉,今天就决定将带着清爽而优雅的热烈芬芳的伯爵茶来作为午后的休憩吧——海。”


“绝对不可以。”


“诶——好过分啊海,一个正在生着重病的我的小小的——请求难道都不能答应吗。”虽说是发着高烧,但脸色看上去倒是正常得不得了,况且还有力气撒娇。文月海扶了扶额,按捺住自己想要在这个不安分的病患的脑袋上敲一记的念头,抬手将已经把霜月隼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又往上掖了掖:“发烧的人是不能喝茶的,病好之前就暂时忍耐一下喽。”


盖好被子后,文月海就准备起身去拧把湿毛巾,谁知手刚离开被角就被霜月隼一把捉住了。


对于正发着高烧的人来说,普通人的体温和退热贴,湿毛巾这些小工具是拥有同等效应的。霜月隼不由分说地将文月海的手拉了过去贴上自己的脸颊,感受着手背皮肤微凉的温度,舒适而惬意地半眯起了眼睛。


而让他稍觉意外的是,文月海竟然也没有试图挣开他的手,或者用连哄带劝的语气来让自己松开,而是换了个不那么别扭着的舒服姿势,就这么顺势靠着床头坐了下来。


啊啦,这是病号可以享受的特殊待遇吗,除了不能喝茶,其他倒也不错呢……不知道是刚刚吃的那些冲剂胶囊的药效发作了,还是热度稍得缓解所以睡意上涌,霜月隼一边迷迷糊糊地想着,一边抵抗不住困倦地合上了眼睛。


 


魔王大人生病的第一天,突然缺失了不少槽点的叶月阳表示意外地有点寂寞。


魔王大人生病的第二天,楼下的弥生春打了个慰问电话上来,并且要求睦月始多少也要问候两句。


然而接过电话刚刚说了句“你没事吧……”的黑国王殿下,在听到对方精神满满元气十足的一句“Hajime——”以后,毫不犹豫地挂掉了电话。


“始?”接过手机的弥生春不解地开口。


“还活着。”


 


魔王大人生病的第三天——


文月海一早便和经纪人通了电话,两个人说好如果今天隼还没退烧,就预约一下医生带他过去看看。


挂掉电话后瞄了眼时间,差不多该是叫自家队长起来吃早饭再吃药的时候了,文月海便从客厅沙发上起身,大步上楼走到了霜月隼的房间门口,敲了两下说了句“我进来喽”之后,便推门而入。


刚走进卧室,他还没发觉什么异常,被子仍然是拱成一团的形状,睡着的人也一如往常蜷成一团,只露出一头乱蓬蓬的白色短发。


“隼,该起来吃早饭啦,错过吃药的时间就不好了哦,今天感觉怎么样,有好一点吗?”文月海一边说着一边走近了宽大的双人床,而后在俯下身去查看病患状态的瞬间,意识到状况似乎有些不妙。


前两天还面色如常的人此时眉头紧皱,看起来也蔫蔫的没什么精神,他伸手试了试对方额头的温度,好像比昨天烧得厉害了点。


“隼?隼?”文月海赶紧晃了晃不知是没睡醒还是烧懵了的人,想要叫回对方的意识,“你这几天一直没退烧,我现在联系黑月先生,送你去医院吧。”


“……”听见了海的话,霜月隼动了动嘴唇似乎说了什么,可惜声音太弱,文月海连个音节都没听清。


“抱歉,隼,你刚刚说什么?”他注意到对方的小动作,于是先挂了正在拨出的电话,俯下身去。


“……”


还是听不清楚。文月海只得又凑近了些,嘴上说着“不要着急”,却不知道这一句到底是说给谁听。


“……”


大概是嗓子太干,所以任凭霜月隼再怎么费力也只能发出非常模糊的声音,文月海勉强辨别出一个“你”字,其他的内容就实在无能为力,决定再尝试最后一次的青年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挨近到几乎耳朵贴到对方嘴唇的地步。


 


……


 


一个轻巧而温柔的吻忽然落在耳侧。


文月海猝不及防地愣在了原地。紧接着,在他反应过来之前,霜月隼的手臂就环住了他的脖颈,带着熟悉的稍稍低于常人的微凉体温。而后魔王大人藏着细微笑意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多亏了海这两天非常非常非常尽心尽力的照顾呢,现在的我已经彻彻底底地完全康复了哟。所以这是我给你的奖励嗯不,谢礼哦。”


 


——————END


 


海:关于假装自己病情加重这个恶作剧的道歉呢?


隼:诶——刚刚的Kiss不算吗,海~欧·尼·桑~



评论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