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иша

海隼小记

海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隼的时候。
漂亮得让人过目不忘的面庞,银白的发与金碧色的双眸融合出优雅的美感,纤细的骨架,认不出是什么牌子但看上去就很名贵的衣料贴合皎洁剔透的肌肤,魅惑的浅笑,糅杂着孩子气的纯真和甜蜜。
…可以让人为之倾倒的容貌与气质。
不同于始,隼却同样具有让人舍不得移开眼光的魅力,另一种的独特迷人。
酥麻轻软的声线,连说话的语气都是软软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在撒娇,难道说京都腔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他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人不忍心拒绝他,让人就这样被他的笑容给俘虏,让人可以从不情愿到心甘情愿地被他依赖。海自己也是乐在其中,看到他开心满足的笑容,内心柔软到想给他更多更多的宠爱,想看到他更多这样的笑容。阳总说"我们的Leader是被宠坏的小孩",但谁又能否认全队都在宠着他们的队长大人呢?

每天的例行一事。
"隼,该起床了!已经中午了!"
海托着盛着红茶的托盘来到了隼的房门。
拍了拍门里面仍然是全无动静之后,海认命地叹了叹口气,"隼,我进来了喔!"
推开门是非常宽敞的空间,大床上是裹着薄毯睡得正香的魔王大人。
把托盘放在魔王大人床边的矮桌上,海在床边坐下了。
"隼,起床了。"拿起刚泡好的红茶,揭开茶盖,用手轻轻地扇着茶香。
茶香丝丝缕缕地萦绕着,闻到香味的魔王大人鼻翼微微动了动。
"好香…"
仿似蝴蝶优雅地展翅,浓密纤长的眼睫轻轻地拨开,漂亮得夺人心魄的金绿双眸慢慢地睁开,暴露在阳光下。刚刚睡醒的眼泪稍稍沾湿了眼睫,朦胧迷离的眼神让人不由得心生怜爱。
谁又能想到平日里优雅魅惑的魔王大人也有这般毫无侵略性的时候呢。
"啊~是海的红茶~"眼睛一亮的魔王大人轻轻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
"夜做了早餐,我已经把它热了热,喝完红茶就下楼去吃吧。"海递给了隼红茶。
"魔王大人昨天可是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呢~体力消耗过大~现在可没力气走下楼呢~"
优雅地喝着红茶的魔王大人却说着与他优雅形象完全不符的话语。
"…那你要怎样才肯下楼呢?"
"要海尼桑抱我下去喔~"
"…像抱公主殿下一样吗?"
"这样也不错呢~"
"…"
"唉,真是好大一只公主呢。"
本来想拒绝的海尼桑还是对魔王大人无敌的撒娇完全没法子,乖乖地弃缴投降了。
公主抱什么的还是太羞耻了,海还是把隼背到了背上。
"海尼桑的抱抱真是温暖呢~"
"唉~"海认命地叹了口气。
他对这样的隼还能有什么办法呢,真是吃定他了。

Note:
公主抱的灵感来源于羽毛和达子的一档radio节目。
本文毫无逻辑可言。





评论

热度(23)